常州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及健康应试须知

   发布时间: 2021-05-14    访问次数: 1437

常州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采用现场考核的方式在我校科教城校区进行,考试时间为5月18日-5月19日。

初试时间:5月18日上午9:00-11:00英语;下午1:30-3:30业务课1;3:40-5:40业务课2。考试地点: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W1510      

复试时间:5月19日上午9点,地点: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

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,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,特制定考生健康应试须知如下:

一、考前准备

1. 考前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;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。有中、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。在中、高风险地区城市的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及考前14天起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准备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

2.异地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常州市防疫政策和要求。

3.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(体温超过37.3℃)、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《健康应试承诺书》者,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

4.赴考时,提前准备好口罩(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),做好个人防护。

5.考试开始前,考生须签《健康应试承诺书》,并在考试时交给监考教师

二、入场检查

1.考生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我校,凭有效身份证件、健康码,佩戴口罩进入校园。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。

2.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。体温低于37.3℃方可进入考场。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,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,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,方可进入考点。如体温依然不正常,可主动放弃考试,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。

三、应试要求

1.考试过程中,考生全程佩戴口罩;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。

2.考试过程中,如突感不适,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,听从工作人员安排。前场考试后、下场开考前,如突感不适,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,主动联系工作人员,听从工作人员安排。

   常州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.doc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514